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

不要急切遙望未知的將來,因為將來的每一日祂必看顧。


【馬太福音 28章20節】
我天天與你們同在,直到這世代的終結。



 
  不要懷著恐懼觀看生命周遭的變化,倒要在堅定的盼望中,確信神會搭救我們;因為祂會牽著我們的手,一步步的帶我們走過。

  神已保守我們直到如今,祂還要繼續在一切事上保守我們;若你雙腿疲乏,無力站立,祂會懷抱著你、肩負著你,繼續前面的路程。

  不要急切遙望未知的將來。若父神今日看顧你,將來的每一日祂也必看顧你。

  有時祂會使你遠離磨難,但有時祂也會賜你恩力,使你能靠祂走過艱難。所以,無論祂將如何帶領,丟下你的憂愁焦慮,和你對未來的痴想空望吧!只要單單的在祂裡面享受安息。

  因為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。」

  主的話不是說「曾是」,不是「或許是」,也不是「將是」。

  「耶和華『是』我的牧者」-在週日祂是,週一祂也是,每一天,每一週祂都是;祂一月是,十二月祂還是,每個月祂都是;在家中祂是,出外祂也是;戰爭時祂是,和平時祂也是;富裕時祂是,貧窮時祂仍是。




【轉載引用】荒漠甘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